创新论坛

首页  /  创新论坛  /  正文

01

05

2019

校庆日我校举办第四期“Pinpoint创新·论坛”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

DATE:

12月30日下午,第四期“Pinpoint创新·论坛”在大报告厅开讲,本期论坛由光辉国际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客户合伙人、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刘家良主讲,校监林倩丽出席论坛并与刘家良先生及现场同学展开对话,全院师生5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个人分享环节,刘家良先生以“如何成为500强的首选人才”为主题进行演讲,他以自己的人生经验告诉同学们要随时保持对事物的好奇心、学会与人沟通、从现在开始做好职业规划、注重培养自己的领导力、学好英文、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这一切都是在职场马拉松中立于不败之地不可或缺的因素。刘先生多年从事GE管理、领导力、6-Sigma和精益管理培训,他的演讲让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在对话环节,同学们就其关心的“如何做好职业规划”、“怎样提升与人沟通的能力”、“毕业后是工作还是考研”、“学校能够为学生创造哪些条件以提升他们的竞争力”等问题向刘先生和林校监提问,两位教授从不同的方面,结合他们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真实事例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论坛在同学们热情踊跃的提问后圆满结束。